不更新的,别理我。

【all叶】以患为利

(3/9)

还是没有逻辑

我好喜欢叶神生日时候各位太太产量的时候啊,简直是过年

=========================================

 

叶修退役后终于回了家,和父母打招呼后在老父亲的注视下有些战战兢兢回自己的房间。回去就像弟弟说,老头看着像想要抄起拖鞋打我。老头面冷心热,脸上对大儿子嫌弃万分,但是恨不得在家门口拉横幅庆祝叶修回家。

不但回家了,还是带着冠军回来的!

全国冠军!

老叶感觉贼自豪,但是脸上还是宠辱不惊的样子,只轻轻点头表示知道了。回头微信里就在每个群宣布一边他儿子拿了个冠军。各方老友打趣说不把宝贝儿子拿出来给大家看看,但是叶爸爸就是不愿意。

但是不要紧,对他家宝贝儿子好奇的大佬们选择上门拜访。毕竟退休后大家非常闲嘛。

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有人不约而同敲开了叶家的门。远道而来的韩老爷和常和叶爸爸公园遛鸟的孙老爷。

“···”一大早被打扰了家人的早餐时光的叶爸爸脸上没有有朋自远方来的乐。他老大不乐意的把客人带进了,让人等到他的宝贝儿子吃完了早餐才带人来见见朋友。至于小儿子,他一大早就去公司开始了996的工作了。未能参加和哥哥的早餐时光的叶总今天也在致力于造成全公司的低气压。

“这是你孙叔叔,你韩伯伯。”

叶修乖乖的问好,完了还颇为好奇的瞅着他们看,总觉得哪里有点眼熟。两个客人也不觉得他失礼,看他还颇为乖巧可爱。笑呵呵的开始问他问题。像是多大了,有没有对象啊,现在在干什么工作啊。

“在打游戏。”叶修回答。没想到两位长辈并不嫌弃,还表示好巧啊!我儿子也是!

这个语气仿佛是在刻意搭讪,叶爸爸握着茶杯的手默默使劲。

韩伯伯觉得好遗憾。叶家大儿子看着乖巧又体贴,早上还没怎么收拾过自己穿着睡觉的白衬衫和条长运动裤就来见他们了,整个人看着干净又柔软,对长辈的态度十分尊敬,像是肯德基刚做出来的柚子冰淇淋甜筒一样,又软又甜又清馨。

啊,比他那个看着不怒自威的儿子好多了。

孙叔叔觉得太好了!眼前这这孩子太和他眼缘了,长得好看脾气又好,笑起来还有两弯月牙眼,谈吐得体又落落大方,像是麦当劳的草莓牛奶华夫筒一样,不仅好看又好吃。

和他那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儿子完全不同!

两个人和叶修越聊越觉得和叶修投机,单方面的。叶修想着这是爸爸的朋友又是长辈要好好招待,自然也一直忍着没回房间玩游戏,直到叶爸爸觉得这两人来都来了不一起吃一餐不像话,招呼着一起出门下馆子,加班的叶修和早和小姐妹约好的叶妈妈在家庭群里发了一堆柠檬,然后各自私聊叶修发红包让他买小零食自己吃。叶修摸摸一直窝在他脚边的小点,放好了狗粮和大家一起出门。叶爸爸还突然灵机一动,让孙叔叔叫上他家儿子一起吃饭,好向多一个人展示一下他家宝贝大儿子。孙叔叔说好啊那让我儿子开车吧。

没想到是完完全全引狼入室。

孙哲平出现了。开着辆拉风的跑车来接大家吃饭。

他一挑眉,显然没想到陪自家老头吃饭有这样的意外之喜。和叶爸爸韩伯伯问好后十分熟稔的走过去揽着叶修嘴挨着他耳朵悄悄说“原来叶伯伯金屋藏娇的大儿子是你啊。”

“你可真是个文盲,金屋藏娇是这么用的吗?”叶修从重逢的震惊中很快恢复过来,伸手推开孙哲平的脸。

“那该怎么用,你能让我金屋藏你这个娇吗?”

“我要吐了。”

长辈三人诧异于他们居然认识。叶修被孙哲平直接揽住带着坐上了副驾驶。两人有一搭没一搭撩着,感觉后座的长辈三人有些多余。

“一会回去下本吗?”

“下啊,我要材料。”

“哪个本?你最近在上哪个号,我都没看到你上线。”

“忧郁······我没加你吗?我回去加你。”

“行,那今晚我等你。”

“成。”

真的好多余,长辈三人默默掏出手机,建了个微信群。孙爸爸的第一句就是“我儿子单身。”韩伯伯恨啊,居然输在了这里,别人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儿子还在青岛一如既往!

酒足饭饱,长辈们回叶家喝茶。孙哲平被叶修拉着手腕要去家附近的网吧玩游戏,叶爸爸磨磨唧唧的说好男孩子不该这么晚去网吧玩,未曾想孙哲平说没事的伯伯他去我家玩好了我家好多台电脑配置还很高。孙伯伯立即说好啊小叶今晚睡我家好了。

韩伯伯恨啊,他从列表中找出自己的儿子,把刚才吃饭时孙爸爸拍的孙哲平帮叶修剥虾壳的照片发给儿子看,说他不陪自己来导致他痛失桃花一朵。

···韩家儿子,韩文清,难得的中断了练习看他爸的消息。孙哲平,真是个隐患啊,他看着自家爸爸不停向下刷的绿色对话框想着。

 

 

大漠孤烟:在。

君莫笑:?在喔,干嘛。

大漠孤烟:过段时间我去B市

君莫笑:巧了啊我也在,到时候我招待你啊

大漠孤烟:你招待?

君莫笑:我招待,孙哲平出钱,他也在

君莫笑:你到时候住酒店吗

君莫笑:孙哲平家房间贼多。

 

孙哲平侧头看旁边叶修电脑上的对话框,伸手掐掐叶修的脸蛋说:“你就这么把我的房间安排出去了?”叶修咿咿呀呀叫拨开他的手让他别妨碍自己玩游戏。孙哲平收回手,就当是被小猫肉垫拍了一爪子。心里想,韩文清可真好四个祸害啊。

 

但是焉知非福嘛,要真在北京见了面,就能分个真章了。相隔千万里的人,反而想的一致,真是缘分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