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的,别理我。

【all叶】以强凛弱

我有罪,我沉迷抽卡,忘记叶修生日那2天要发了

但是我抽到银灰!在叶叶生日当天!

我太高估自己了果然我写不完生贺的,日后有缘补吧

-----------------------------------------------------

叶修在荣耀里,大概除了兴欣公会的,其他人都看着他像是看一个反派boss。不但会把你摁在地面摩擦,还要精神攻击你,攻击完了还要拿走你的装备。

但是没办法,你打不过他。

就是这么霸道。

这位实力过强心里素质也过强的五角星战士,在荣耀里带着一干同伴,以强凛弱,明明封了神的人看着却像是阎罗王。

面对大家对他的不满,叶修咧开嘴笑笑。

要泥寡。

 

还好叶修虽然在游戏里呼风唤雨全职业精通,现实里也只是样子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你见过平平无奇的让法国队长见了一面第二次就开始送玫瑰的吗。”苏沐橙表达自己颜粉坚定的立场。

 

叶修长得好,大部分时间脾气也好,于是日常中谁耍性子凛弱就不好说了。毕竟每个人都抱着小心思。

像是黄少天,要问他强在哪,大概就是那张嘴了。一般路透里看到黄少天和叶修凑在一起,大家多半是可怜起叶修,惨,想给叶神众筹隔音耳塞。所以反而是叶修被凛弱了。所以合宿期间,终于不会再在网络上被叶修屏蔽的黄少天可以说有怨报怨了。他几乎向条小尾巴一样坠在叶修身后,絮絮叨叨的什么话题都能单方面进行,即使叶修不搭理也毫不气馁,还企图在叶修被烦的头晕时候灌输他奇奇怪怪的思想,例如周泽楷是个一肚子坏水的大坏蛋,要离他远点;比如看王杰希的面相就知道他就不是好人他还老针对人见人爱黄少天一看就是反派角色;还有你看李轩像是个老实人,事实上他有超级多不为人知的小爱好,但是我黄少天就不会,我的爱好都非常明目张胆的,你能不能戴戴这个猫耳;再有还有叶修我们要离楚云秀远一点,她会玷污我们的思想,成天向我们灌输什么韩叶之类的邪教,以此类推你也要离肖时钦家那个小戴远一点,她都和肖时钦学坏了居然说方叶是真爱,方叶怎么可能是真爱,方锐喜欢那个姓林的!

黄少天,不但敢在全明星现场比中指,还敢肆意拉郎配。

叶修总是被他磨得没办法,后来稍微摸到一点门路。在黄少天喋喋不休时候伸手点点他的唇或者掐住他的脸颊,以物理攻击在黄少天面红耳赤中结束单方面对话。

但几次之后就不管用了。

“怎么不管用了?”苏沐橙问。

“我扯着他的脸蛋,然后他直接探过来要亲我。”叶修神情负责:“少天儿,这种杀敌三千自损八百的招都想得出来,太可怕了。”

 

再说张新杰,他强在无比自律与严于律己。他那精确到秒的时间规划曾让看到的叶修突然需要牧师。以前隔得远管不住,现在离得近了,他简直能准确的出现在每个可以出现在他的画面里。每天早上开始,他能准时出现在叶修门口揪着他去晨练,带着他绕湖跑,让叶修一度怀疑自己还在最初打比赛那几年,还能自觉去锻炼。到晚上他也掐着点来叫叶修睡觉以及道晚安。只要叶修对此有异议,他总有理由给叶修,或者隔着镜片一言不发看着他,让叶修怀疑自己不按他给时间表来作息就要被下病危通知了。

“毕竟也是为你好,你就别抱怨了。”楚云秀说。

“可我总觉得他有什么企图,就像是我惯着包子目的是让他去吸怪一样。”

“你宠着那个188的大帅哥不是为了体验养成吗?”楚云秀问。

“非要养成的话我觉得一帆或者邱非会比较符合。”苏沐橙插嘴,“188这个身高听着就很危险,还好我们包子很听话。”

“拎着搬砖招呼人很听话?”楚云秀侧目。

“很听叶修的话。”苏沐橙笑眯眯补偿。

 

在举例一个周泽楷。小周实力很强脾气也很好,非要说他哪里以强凛弱了······

“脸吧,小周的脸真的很能打。”叶修说。

“所以方锐说你对周队偏心不是没有道理的,你都没说方锐好看。”苏沐橙操心起兴欣内部团结。

周泽楷明明是个无口,但在对着叶修时候总是有语出惊人的时候。像是有一天凌晨敲开了叶修的门。背着张新杰熬夜的叶修刚好关了电脑终于打算睡觉,刚听到敲门声还像炸毛的猫一样吓一跳以为要被肖时钦发现熬夜了,那几位心脏在对他不能熬夜这一点态度出奇一致。敲门声太耐心的一直在敲,快和叶修的心跳同频了,再快速把鬼故事也想了一遍了,叶修终于开了门,就看到穿着睡衣的美男子。周泽楷说房间空调坏了睡不了了能不能和他睡一间房,他可以睡地上。看着周泽楷低垂着头看他那个表情,像个可怜巴巴的流浪小动物似的,叶修说不出拒绝的话就让他进门了。然后说到睡地上,叶修看着他那个抿着的唇和像浸着水的眼睛,觉得让人睡地上的自己是不是太坏了。于是他说你不介意我两就一起睡床吧。话音未落周泽楷就回答不介意,看着周泽楷突然亮起来的眼睛,叶修想果然很像小动物。

“所以他凛弱你了。”苏沐橙问。

“他睡觉搂着我,我不好翻身。”叶修说。

而且第二天来叫他起床的喻文州看到他两睡一床,冲他笑了一天,让叶修觉得毛骨悚然,一直躲在孙翔和唐昊这两个大高个身后试图掩藏自己。

“啊,这算不算喻文州欺负我?”叶修说。

楚云秀打了个哈欠,看了一眼苏沐橙。苏沐橙会意,说今天姐妹茶会就结束吧,我东西掉会议室里了我们一起去拿然后喝奶茶吧。叶修抗议说什么姐妹会啊你们这也算欺负我了。被两个女孩推着去了会议室。

 

进了会议室门立刻就被关上了,黑漆漆的,大概有人把会议室的窗帘都拉上了。叶修摸索着要开灯,手刚要摸到墙壁便被人握住,从墙壁拉开后和他牵住十指。“沐橙?”他刚出声发现背后被人用身体抵着不能后退了,那人还从背后伸手揽着他的腰,显然是男人的手。“啪”一声,有东西轻轻打在他的脸上,同时灯亮了。张佳乐拿着已经放完的礼花筒对着他笑,孙翔正抵在他身后,而牵着他手的是唐昊。其他人也在,他们围绕在一个蛋糕前冲他笑。

之后蛋糕的奶油就都蹭在他脸上了。

我这算不算被欺负了啊。一脸奶油的叶修坐在沙发上,李轩给他找了条毛巾来搽脸,王杰希就接过来直接一手捧着他的脸一手帮他擦掉奶油。叶修乖乖仰着脸,他身边的方锐和黄少天他们吵着说帮他舔干净好了。

真是个喧嚣的日子啊,叶修心里想,原来五月就要结束了。

今天过后他 生日也要结束了,夏天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