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的,别理我。

【all叶】并没有解惑的微博问答

诸位,现在还能投票!

忘了投票的小可爱们记得投票!

不是很懂微博的格式怎么弄,大家将就看吧

====================================




陈果深思熟虑后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她把兴欣官方微博交给远在B市叶修打理了。远在B市的叶修也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答应了苏沐橙进行粉丝问答活动。

“我的内心波澜不惊,甚至有点小激动。”唐柔面无表情的刷着微博说。

“你们当初应该阻止我的。”陈果沉痛的说。

“这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吗。”苏沐橙斜眼看兴欣一干男成员,不训练都在抱着手机刷微博。

 

兴欣-v:今天进行粉丝问答,大家有什么问题意思意思在评论里问吧。

评论:

叶神家隔壁的老王:我非常含蓄的问一句,怎么能睡到叶神?

——兴欣-v:怎么都不能,下一个。

 

定个睡叶神的小目标:叶神叶神!我们什么时候去抢BOSS?

——兴欣-v:嘘,佛曰,不可说。

 

结束训练的黄少天刷微博时候发现自己的特别关注之一的兴欣发微博了,这耍赖的态度,这故作玄虚的小模样,黄·福尔摩斯·江户川·少天灵光一现,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黄少天发微博不出奇,发微博艾特叶修也不出奇,出奇的是他居然在兴欣发的微博下留下一段又一段评论,推理出现在官微回答问题的是叶修,他推理出来了,其他选手自然也发现了,于是纷纷前往该条微博下评论。

 

 

兴欣-v:今天进行粉丝问答,大家有什么问题意思意思在评论里问吧。

 

转发(91674)I评论(120119)

 

黄少天:叶修你千年不发条微博为什么现在肯管官微了是不是被你们老板捉住小辫子了你可以求我帮你赎身啊还有你有空回答问题为什么不答应和我PK!!!!!!!和我决一生死!决一高低!!!!出来和我决斗!!!@叶修@兴欣-v

回复

——兴欣-v:你死,我高,下一个。

 

喻文州:能请叶神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吗,怎么向心仪的前辈表白呢?

回复

——兴欣-v:首先要有足够的诚意,比如很多的稀有材料,其次不能是个手残,最后不要心脏。

 

戴妍琦:诶?这意思是叶神偏爱天然攻?二翔?包子?乐乐?

回复

——苏沐橙:我觉得唐昊也可以。

——包荣兴:我也爱老大!

——张佳乐:你才天然!

——苏沐橙:乐乐不天然,只是幸运E

 

楚云秀:最近这么闲不来我们烟雨玩玩,请你抽烟啊,芙蓉王!

回复

——兴欣-v:成啊,就去。

张新杰:抽烟对身体不好,叶神可以来霸图,我可以为你贴身定制锻炼计划调养身体。

回复

——兴欣-v:远离霸图才是最好的调养身体方法。

 

王杰希: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讨论育儿经验?

回复

——兴欣-v:大眼你还是自己奶孩子吧,我家小朋友们都长大了。

——唐柔:恩。

——苏沐橙:恩!

——邱非:恩。

——方锐:是啊,我和老叶辛辛苦苦把他们养大的,隔壁老王离远点。

 

王杰希:看在我们曾经共同的孩子的面上,我们还可以更进一步的。

回复

——乔一帆:???

 

肖时钦:同为草根战队,我们能和兴欣更亲密的交流以促进双方的成长吗?

回复

——兴欣-v:我认为你方戴妍琦已经和我们兴欣的女孩们非常亲密交流了,

 

孙哲平:出不出来吃夜宵。

回复

——楼冠宁:来啊叶神,就等你了。

——兴欣-v:哄小点睡了就来。

 

此生无悔入荣耀:天啊抢不过职业选手,叶神小点是谁!你背着我家周队有野男人了?

—回复

——周泽楷:~~o(>_<)o ~~

——兴欣-v:我家小狗。

 

周泽楷:想前辈。

回复

——孙翔:切,眼不见为净

——轮回和兴欣联姻吧:二翔,面对叶神这种心脏打直球才有用。

——孙翔:哦,那我想好了。

——兴欣-v:二翔你居然这么不情愿,那我们兴欣就不去轮回打友谊赛了。

——江波涛:兴欣不来也成 ,我们只想和前辈你促进友谊。

 

韩文清:你又在胡闹。

回复

——兴欣-v:我不是,我没有。

十年宿敌:哈哈哈哈委屈巴巴的叶神好可爱。

 

第三十八场胜利:哇评论里的职业选手能不能给我们条活路啊,叶神我爱你啊看我!看我!

 

回复

——兴欣-v:么么哒。

——黄少天:我靠!哪来的!走JJC!老叶的么么哒不可以是你的,你们这种给自己加戏的戏精给我安分点!我不服!你不和我聊天却在给别人么么哒,你这个水性杨花的男人!

——兴欣-v:少天么么哒。

——第三十八场胜利:天啊大师球!黄少看我!我是黄叶真爱粉啊。

——黄少天:i我vgrwrcgcika

——喻文州:少天脸不小心压键盘上了,叶神这么厚此薄彼不好哦。

——第三十八场胜利:不说了,我要打印出来裱起来。

——蓝雨的夏天:太羡慕层主了!

 

方锐:不论怎样,你们都动摇不了我是叶修真爱的事实!

——肖时钦:方锐以后的比赛会打得很艰难了。

——方锐:这可是你们队戴妍琦承认的。

——戴妍琦:我······

——肖时钦:小戴以后的训练会很艰苦了

 

 

燎原兴欣:叶神叶神!除了兴欣以外你最欣赏的选手是谁?为啥?

回复

——兴欣-v:孙哲平,俗话说吃人嘴短,拿人手软。

——孙哲平:直说你要几包烟吧。

——张新杰:我认为这种纵容方式不对,叶修需要我这样严格调教他的人。

——喻文州:我想他比较喜欢温柔的呢。

——周泽楷:安静的。

——黄少天:哇周泽楷你这是在针对我是吧你们轮回的都心脏但是我家叶修就是喜欢我这种的叶修你拿人手软怎么不记得我当初帮你的忙了!你倒是对我软一个啊!

——王杰希:哪一种我都可以和叶修试试。

——戴妍琦:杰西卡大神试试什么?温柔和强势的···方式?不愧是魔术师,各种PIAY手到擒来。

——肖时钦:叶神能给个给你吃或给你拿的机会吗?

——孙翔:吃什么?我请!

——方锐:天啊我亲爱的叶,你忘了顶着压力转型加入兴欣助你获得冠军的那一个人了吗?你快说说包括兴欣里最欣赏谁!

——苏沐橙:我记得啊,一帆嘛。但叶修最欣赏的选手肯定是我。

——兴欣-v:当然是沐橙。

 

吴邪:回H市教我打游戏啊。

回复

——兴欣-v:来B是带我去潘家园捡大漏啊。

 

 

茶小夏:叶神,你会接广告吗?听说许多公司有意和兴欣合作。

回复

——兴欣-v:我手下是联盟第一 秧歌 模特队,诸位广告商随便挑。

 

魏琛:哈哈哈好热闹老夫掺一脚吧。叶修你喜欢哪一位男选手?。

回复

——兴欣-v:我自己啊。


兴欣内部群

陈果:叶修,你倒是回答几个关于兴欣的问题啊!

叶修:我也想啊!都问怎么能睡我我怎么回答!

魏琛:啧啧啧世风日下

叶修:老魏你这就是嫉妒。

苏沐橙:算了,一开始画风就不对了。

方锐:所以怎么才能睡到你呀,请看着我真诚的双眼回答我。

叶修:做梦。

===============end============================

最后几个小时啦!小可爱们记得投票!

评论(22)

热度(6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