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的,别理我。

以忍为阍

瞎写的,别认真

估计没到他生日就咕咕了哈哈哈哈哈

================================================

 

 

我们的领队好操心。

他除了操心赛场上的问题,还要操心赛场下的问题。

 

毕竟是小年轻居多的比赛,一个个在赛场上刀剑相向还不够,在赛场下碰面还忍不住挑衅几句要jjc见。他们队里的年轻人又恰好是凑齐了各战队里脾气暴躁的问题少年,被人放两句垃圾话几句,休息时间也不休息,操着F开头的单词跑附近网吧和人pk。

毕竟有张新杰在这里镇着大部分人还是好好休息的。

原来叶修也不管他们训练和比赛之余的私人生活的,但是这几个人和别的队伍pk的事显然影响到了训练,可能还会影响到比赛的战术。他看着王杰希,仿佛一个又发现自家孩子逃课去打架的老父亲,十分恨铁不成钢“不就几句垃圾话吗,这种级别的挑衅也能惹火他们不得不让我怀疑我放的垃圾话是不是不够威力了怎么我说他们就不和我JJC。”

“可能他们当成是调情吧。”

“什么?”叶修没听清。

“没什么,他们就是年轻不懂事而已。”王杰希一副过来人的样子,他绕道叶修身后伸手捏起叶修的肩,在低头欣赏叶修漂亮的下颌线和脖子与肩的曲线时,还不忘精准点艹宿敌“但是黄少天就单纯是太不懂事了。”

 

无论怎样,还是要解决这个问题的。叶修特意找来孙翔唐昊和黄少天,苦口婆心教育他们要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别吵两句就和别人JJC,现在各家都在对战队实力进行保密,他们老是去pk万一被别人琢磨透绝招技能怎么办。

“肢体冲突就更不行了,尤其是少天你这个小胳膊小腿的肯定打不过人家。”

“今晚我就去和你进行一下深入的肢体交流让你知道一下我到底打不打得过。”坐在叶修身侧的黄少天伸手一把勒住叶修的脖子,孙翔和唐昊看着这动作微微皱眉。叶修对黄少天的动作已经习惯了,头一歪挨着黄少天,气吐如兰。“特别是少天你可别对别人放垃圾话,引起国际争端了。”

“那他们说垃圾话怎么办哦,说的垃圾话偏偏还这么垃圾一点杀伤力都没有让人非常想教教他到底怎么讲垃圾话才算高端的垃圾话。”黄少天非常理所当然的样子。

“不论是为了谁你都闭上你的小嘴吧。”

“那别人上门来总不能不管吧。”孙翔一脸不乐意。唐昊不说话,但对孙翔的话显示是赞同的态度。

叶修推开黄少天靠在他肩上的头,竖起食指在自己嘴前比噤声的手势。“就别管,等我来。”他翘起嘴角,看向孙翔和唐昊的眼神带着点小狡黠像要把杯子推下桌子边沿的猫。“你们职业选手在比赛期间应当知道小不忍则乱大谋。”

“但是领队就不用忍,遇到这种事就乖乖交给我吧。”

见鬼,他在说什么反正看着挺有道理的样子。

“对了乐乐你也别轻易被人家垃圾话刺激到哦。”叶修对路过的张佳乐说。

“?”无辜路过的张佳乐不明所以,但是很干脆的把

 

于是在之后,凡是被挑衅和放垃圾话的时候,外国选手都发现,中国队开始保持缄默,之前甚至能流利的用英文对骂的人也面对挑衅默不作声,只是掏出手机叫来他们的领队。原以为是叫他们领队来替他们出气,至少来交涉一下的,结果这个长得颇为俊秀甚至年轻得感觉要镇不住场的小领队站在两拨人中间,撇着嘴角一脸委屈,这边都还没说什么他倒是先引来了保安。最后都是挑衅的外国人被自己队伍负责人一边向保安和中国队为引起误会道歉一边领走,中国队站在原地目送他们,那个被自己队员揽在臂弯下的年轻领队甚至冲他们笑得一脸和善,完全不记仇的样子。

 

但是之后这些得罪了中国队的外国选手在比赛之余上荣耀时候,总是会遇上中文id的各种职业的热心网友把他们摁在地上教做人,有时候还故意不下杀招像猫逗老鼠似的,让人又气又无奈。

而那个热心网友本人,正在酒店附近网吧里,拉着唐昊和孙翔以百敌一欺负人,刚欺负完人做手操放松一下双手,当然嘴上也在安慰人“虽然当时被他们放垃圾话忍了但是现在不用忍啦,毕竟忍着对身体不好。”

“当然我们私下欺负人的事就别告诉少天那个小话痨了,他太难哄了。”叶修又熟练的比出噤声的手势,点在孙翔的唇上,然后又捏捏坐在他另一旁的的唐昊的耳垂,“听到没?”两人都默不作声拽下叶修的手但也不放开,

“忍着···不好吗?”孙翔和唐昊对视一眼,看到对方眼眸中不加掩饰的自己。

只有一无所知的叶修又开了一场JJC。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