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的,别理我。

【all叶】以貌取人

以貌取人

29号就要到了!

===================================

 

黄少天指责叶修肤浅,抛去重复累赘的话中心意思就是你和孙翔pk不和我pk是不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了看上了小鲜肉就不理我这个深夜在网吧陪你打本的糟糠了。

“你别给我混淆视听,我才是他的原配好吗。”方锐揽着叶修坐在沙发上,说罢这句话故意收回揽着叶修的手作小鸟依人状靠着叶修,头挨在叶修肩上:“都说是金玉良缘,当年微博上大家都是见证了我是叶修真爱的。”

“我要吐了,我可能忍不到叶修亲手弑夫那天。”张佳乐面无表情的边扎头发边说,刚才叶修进门顺手就把他的发圈给揪下来了。

“哇我就知道你们霸图的不安好心,天天想分离我们兴欣,队长我们就该离他们远一点。”方锐对坐在叶修另一侧的苏沐橙说。

“我只是对叶修不安好心而已。”张新杰作出并没能撇清什么的解释。

“就你们兴欣天天在队里搞小团体,一点也不有利于队内和谐。”黄少天撇嘴,然后硬要挤开方锐坐到叶修旁边,方锐自然不依,为了避免被波及离开位置的苏沐橙对默不作声就占了了她原先的位置的张新杰表示佩服。一直专心看笔记的叶修被他们闹得不行,合上笔记本轻轻拍了一下离他近的黄少天的脑袋。“你差不多得了,到处胡说搞得我风评被害。”

“什么你风评被害!黄少我实话实话,你那天都故意绕开我去周泽楷和孙翔那一桌坐了!你就是以貌取人,看到他好看就觉得他是好人,你要是知道他心里想着的,全都是根据法律法规该内容无法显示!”

“我看着人家就长得是好人,你可别欺负人家。”

“说起来,叶修才是常被以貌取人的把?”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什么?他一看就很欠···”张佳乐回答,楚云秀看着说话有可疑停顿的张佳乐,嘴唇张开冲他做了个口型替他补完这个停顿。张佳乐连连否认:“我才没有!我是说欠打1”

“没有什么?”叶修不解的看向面红耳赤的张佳乐。

 

说叶修容易被以貌取人,是从他刚开始打荣耀开始的。那时候的大神们第一次面基时候发现他唇红齿白的,之后再看到他枪BOSS都开了滤镜觉得一叶之秋也不是那么面目可憎了,反而是他们开始脸红心跳了。

 

然后现在,身为领队的叶修来了苏黎世。和其他的领队一比,中国的这位领队凭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和领队们保持着良好的塑料友谊。人家寻思他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年轻,对他没啥防备,还真被他套出点情报来。而选手们有的就认为领队就宛如导游,对于比赛没啥建设性作用,错估了这位大BOSS的实力。看叶修以为他是个无关紧要的漂亮男子,还有人敢顶着黄少天肖时钦一干人杀人的眼神向前搭讪。

先是热情奔放的法国队长带着沾着露水的玫瑰把叶修堵在酒店的过道上,后有浪漫的意大利队员在餐厅露台上和他说对他一见钟情,撑着把小洋伞的英国女孩子在赛场外问他要不要到伞下避雨,开朗活泼的美国女孩子直接占了叶修对面的位置和他同桌吃饭,被挤开的李轩为此幽怨了好一阵,忧郁的韩国美少年找到了增加叶修好感的好方法,陪他玩游戏。送上门的枕头不用白不用,难道还指望叶修自己说你们别看我长这样,其实我是那个国家队里最不能惹 ,凡是出手就惹得腥风血雨大心脏?叶修随手掏出了个账号卡,开始装萌新。

喻文州他们自然发现了这点,他们对此颇为苦恼。他们领队天生有魅而不自知,招蜂引蝶的破坏力一点也不比掀起的血雨腥风差。偏偏别人看到他这张脸,都认为他清新俊逸、温良谦恭。王杰希捏着叶修的脸颊轻轻往两边扯,说把你这张祸国殃民的脸藏起来就好了。

“危险发言。”叶修拍开王杰希的手,绕到了周泽楷后面躲着,“非说祸国殃民也该是小周的脸,凭什么说我啊。”

“周队没有仗着自己长得可爱让外国选手陪他打副本啊。”肖时钦说。

“周队也没仗着自己长得无辜骗人家说是荣耀新手。”喻文州补充。

“心脏。”王杰希说。

“用长得好掩饰自己的心脏,让那些以貌取人的选手自己自愿陪着打本送材料,美人计。”张新杰总结。

叶修躲在周泽楷身后拒不承认,揪着周泽楷的衣角说小周你看他们冤枉好人,我明明是去进行战队间的友好交流顺便学习学习人家的长处。

周泽楷,这位每次帅哥排行榜都遥遥领先的大帅哥,低头看叶修仰头看着他的那张脸,动摇不已。在黄少天一干人大喊着周泽楷你可别昧着良心说话他就是个大坏蛋的声音中,鬼迷心窍点了头。

“都对。”周泽楷点头,伸手握住叶修拽他衣角的手。“领队的话都对。”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