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的,别理我。

【all2】有位医生总是恃美行凶

有位医生总是恃美行凶


赶出来的庆生,没有逻辑,没有故事,都是我瞎编的,肯定有错别字,您当他是通假字将就着看吧

懒得取id,就不写了


Ninomi生日快乐呀

二宫和也中心向


》》》》》》》》》》生活吐槽区》》》》》》》》》》》》》》》》》


1L【楼主】

楼主是一家医院的护士,刚工作不久还是个新人啊,刚进入医院就被前辈们科普休息室绝对不能进去,那里已经被一位医生当成私人房间用了

 

2L

二楼!哇那岂不是很过分,那可是大家的休息室啊

 

3L

这是吐槽贴吗?

楼上别急嘛那位持美行凶的医生不是还没登场吗

 

4L

那依据我的推理,肯定是那位美人医生挺身而出教训了那个霸占休息室的医生

然后那个霸占休息室的医生原来想发火的结果看到美人医生的脸就气消了乖乖把休息室还给大家?

 

5L

事实清晰证据充分,楼上的推理有道理。

 

6L

然后霸占休息室的医生就爱上了美人医生····

 

7L

这是什么言情走向啊

 

8L 【楼主】

打住!打住!

美人医生就是霸占了休息室的人啊大家都对他敢怒不敢言······

所以这种水仙是不成立的!

美人医生是男的所以言情走向也是不成立的!

 

9L

哇哦,那就是脆皮鸭走向了,楼主连水仙都知道,肯定是同道中人了

 

1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1L

美人医生霸占休息室啊,那可真是点题了

 

12L  【楼主】

我、我都被你们带偏了【捂脸.jpg】

大家先停一停

轮到我发言了【举手】

 

13L 【楼主】

大家都管他叫美人医生的话我也这么称呼吧,毕竟医生真的长得好看,像nino那样的小美人呢

美人医生脾气不怎么好了大家对他都颇有微词,但大家都不敢对他怎么样啦因为美人医生医术非常厉害!在我们医院排第二。每次动手术出问题的时候看到美人医生走进来救场就像神兵天降!

就是他每次救场都要问主刀医生要钱这点不大好哈哈哈哈

但是那些医生技术不行啊美人医生很看不上这种没有医术的医生的但是他太厉害了所以一般医生在他眼里都是没有医术的

所以他经常对一般医生说:碍事!

但是他长得太好看了被他说碍事我也乐意嘻嘻嘻

 

14L

楼主实事求是一点

Nino是小美人吗?

我们ninomi是大美人!

 

15L

读楼上第二句时候刚拿起刀读完第三句才放下

 

16L

这么说我们nino生日要到了,这是多少岁的生日呀?

 

17L

17岁喔

 

18L

楼歪了诸位,这么说美人医生对人的态度不大好啊。不过美人医生说的没错啊没医生的医生确实碍事。

 

 

19L

所以美人医生不是以德服人,而是直接实力碾压所以让大家服他的,酷哦

 

20L

美人医生长得这么好看,他说碍事就是碍事了

 

21L【楼主】

不对啊,我来这发帖不是让你们夸他技术好的(虽然确实好)

 

22L

哦~~~技术好啊

 

23L

咳咳咳咳,我的车票在这里

 

24L

哈哈哈对啊重点应该是美人医生的美才对

 

25L

行了课代表你快坐下吧,该班教授发言了

 

26L【楼主】

咳咳,我那就来讲两句

不对啊我是楼主啊

我要讲长篇大论

 

27L

哈哈哈这个楼主真可爱,你反射弧这么长平时打针什么不要紧吗

 

28L

楼主才开始工作还是个小护士啦大家别欺负她

 

29L

你们不懂当护士的痛苦,就差给人倒洗脚水了

 

30L

哎医患关系紧张啊医生护士都难当

 

31L

那美人医生脾气不好会不会被投诉啊

 

32L【楼主】

他可是对一个小朋友说你的主治医生被送去冷藏了这样的话的

不过他长得太有迷惑性了大家没当坏话听吧

我觉得美人医生一直在凭借自己长得好看理直气壮的说坏话来着

天天对人说:碍事!没医术的医生就去死!碍事!

 

33L 【楼主】

说到这里,让我给同学们来举个栗子。

就前几天,我们医院里送进来一位病人,这位病人是某个案子里的重要的证人。于是参与这位案子的一位律师也来医院探探病问问案情什么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律师是为浓眉大眼的大帅哥。

然后美人医生是这位患者的主治医生啊,看到律师就说碍事,然后越过他走过去要离开病房。

律师就一脸懵,和律师一起来的另一位爆炸头就问:我们影响治疗了吗?

美人医生就停下脚步,偏过头看他们,病房的灯光投在美人医生脸上有明有暗,清楚看得到美人医生精致的侧脸和眼里的嫌弃。

我和美人医生的研习医都在后面回挥手拼命暗示美人医生别说话刺激了律师万一人觉得你态度不好给您寄律师函呢

美人医生就非常嫌弃的看向我们,哼了一声就走了,律师站在原地,久久才发了一声“欸?”

 

34L【楼主】

结果我下次再见到这位律师就是在美人医生的休息室里了!他正在很努力向医生介绍他那个红色的小匣子里的调料(为什么律师会随身带调料)还邀请医生和他去他家的小饭馆吃东西。

看到医生被和我一起来的研修医叫出去一脸诧异。

“诶?”然后又问我:“这要多久啊,他还没吃饭呢。”

我们美人医生赶着去救人啊还吃什么饭!

 

35L

哇···这是什么一见钟情的戏码

 

36L

别人都赶着让你救死扶伤,我只关心你吃没吃饭

 

37L

Emmm有点甜?

 

38L 【楼主】

说得我们医院像黑心工厂不让吃饭医院······

后来医生回房间发现律师还在,非常嫌弃的说你怎么还不走。

律师就很无辜的回答:诶?我等你吃饭啊

医生继续很嫌弃的说:不要,听你的大叔级冷笑话我吃不下饭。但最后还是一起吃饭了,

是了律师非常喜欢说冷笑话,美人医生听了就翻白眼说零分。

然后律师越挫越勇继续讲,完全不顾气氛。

讲道理要不是医生长得好,每天被他这么嫌弃我要抑郁了,但是他长得好看所以被说了我居然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真的是我们太碍事了······

 

39L

哈哈哈长得美=长得有说服力

 

40L 【楼主】

我们医院遇到比较特别的病患会开会讨论治疗方案决定谁主刀,美人医生每次都一副不耐烦坐在那里

一般情况下

他打断我们教授说话,教授不说他,还把病患交给他

他一脸挑衅盯着别的医院转来的医生,那位医生后来还来求美人医生加入手术小组

他把研修医摆在桌子上的笔迹什么一把扫到地上,研修医看了他一眼也没敢大声说他

简直在医院里横着走啊美人医生,估计看着他的脸都没人能对他放狠话

 

41L

难道不是这群人太惯着他了吗HHHH

 

42L

是真惯着啊···要是换成我肯定不放过把我东西弄地上的人

 

43L【楼主】

研修医被美人医生欺负的很严重的,有次大家都以为美人医生跳槽去别的医院了,研修医就去帮美人医生休息室里的东西都收拾了

结果美人医生又回来了,带着教授强迫主任给他的两倍新工资,然后研修医又只能把东西又整理回休息室

看着我又同情又想笑哈哈哈哈哈

不过研修医在美人医生手下学到了很多知识,其他医生说因为美人医生的调教研修医的能力在同一批研修医中算排在前面的了

 

44L

我就说楼主是同道中人了,调教什么的···

 

45L

嘿嘿嘿,所以美人医生虽然人霸道了点,但是非常敬业,医术高超又耐心调教

 

46L

楼上客观点,他霸占了休息室了还只是有点霸道吗,简直是占山为王了

 

47L

楼上主观点,想想美人医生酷似NINO的脸

 

48L

我宣布,美人医生做什么都对,长得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49L 【楼主】

啊我们私下也是这么觉得的,要不怎么领导们对他的行为一点动作都没有

研修医在美人医生手下痛并快乐着,有次还被美人医生骗去尾随教授,还带着我去!

他不需要为了美人医生的恶趣味做到这一步啊这个傻孩子!

 

50L

研修医一直被美人医生玩弄在股掌之间,他又烦躁又懊恼,竟然对自己的指导医生生出了不该有的念头···

 

51L

哇····可是我更喜欢能无视美人医生各种嫌弃登堂入室找美人医生吃饭的律师啊

美人医生也拿他没办法呢

 

52L【楼主】

不是只有律师能登堂入室啊

有一个孩子的家庭老师也是直接就进去了。这位家庭老师应该挺负责的,经常来看他的学生,然后就去找美人医生问病情,一直问到美人医生当着他的面摔门离开病房

我们就忙道歉,结果老师完全没有生气,还笑起来说:“不错啊。”

不错?哪里不错?医生摔门不错还是你学生的病情不错?

换一个医生来分分钟要投诉写检讨了

 

53L

哎,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我觉得是医生不错

 

54L

必须医生不错啊

 

55L

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律师那一幕

 

56L

大概美人医生这张脸让他摔门也像耍小脾气一样可爱

 

57L【楼主】

家庭老师笑起来有点可怕,怎么形容呢,按负责来我们医院推销医疗器械的小姐姐说,像一落子就能定棋局胜负的那种笑。小姐姐有一次和美人医生在外面吃牛排遇上了家庭老师,这位家庭老师就这么冲她笑的,边笑还边说“不错啊。”

搞不懂哪里不错

小姐姐受不了家庭老师盯着他,就找了个借口跑了,美人医生和小姐姐吃饭的位置靠着街,所以小姐姐出了餐厅透过橱窗一看,好嘛,家庭老师坐在他的位置上和医生吃东西呢!

后几天小姐姐说总是有被人盯着的感觉,真是后怕。

 

58L

别是被老师盯上了吧哈哈哈哈哈

 

59L

那可太可怕了别了吧哈哈哈哈哈

 

60L

可能是老师吃醋了

所以他说的不错啊可能是竟然敢和美人医生吃东西胆子不错啊

 

61L

小姐姐:委屈,明明是我先来···

 

62L

又到了白色相薄的季节

 

63L

期待律师老师美人的修罗场

 

64L

楼上坏坏,我也期待

 

65L

这家医院来的人,一半为了美人医生的医术,一半为了美人医生哈哈哈

 

66L

这医院吃枣药丸

 

67L【楼主】

说来你们不信,我们医院之前还来了一位像贵族的人,貌似他是个侦探,陪一位美女侦探来的,穿着打扮非常讲究,还带着管家和女仆。

 

68L

我信啊,你说他是一个吸血鬼我都信

 

69L

我都相信我爱豆住在185楼豪宅里了还有什么不能相信的。

 

70L

我爱豆还有全是镜子的房间

 

71L

比不过比不过我爱豆房子只有一叠榻榻米大小

 

72L【楼主】

这位侦探一开始强调“为美丽的女性服务是贵族的修养。”对病人也好我们护士医生也好只要是女孩子都非常绅士,搞得有的女孩子都蠢蠢欲动了。

当然之前的律师和家庭老师在护士里也挺受欢迎的,但是他们不怎么理我们基本直奔休息室···

直到美人医生出现了!

贵族医生邀请喝红茶的对象就从护士病人里随机到美人医生的固定席。红茶也好小点心也好漂亮话也好都没有留给我们。

感觉美人医生是我们脱单的阻碍之一。

 

 

73L

HHH心疼楼主

要是我遇到美人医生也看不上别人了

 

74L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别人皆路人

 

75L

心疼护士小姐姐们,美人医生不仅医术不可战胜,桃花运也是欧皇级别

 

76L

不不不,

你不必亲自倒茶,也不用担心糕点水果不够,不用担心繁琐的世事来破坏安静,不用担心哪一个手术室红灯亮起,你只要坐在这张点着天鹅绒的椅子上,享受下午茶时光,然后冲我绽开一个微笑。

我就愿意为你赴汤蹈火。

 

77L

哇,所以这是从此君王不早朝的剧本吗,贵族放弃侦探事业了吗

 

78L【楼主】

放弃了吧···我曾听他对医生说放下手术刀和我去喝红茶吧,医院里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医生

但我真觉得医院里就美人医生这个医生了ORZ

 

79L

你们医院太不靠谱了吧,累到美人医生怎么办

 

80L

心疼美人医生,医院里的医生护士都是猪队友

 

81L【楼主】

楼上给我点面子,在心里讲就好了

 

 

82L

楼主还是新人嘛,总有一天能独当一面的

 

83L【楼主】

唉,前途灰暗啊

我们医院还是有能和美人医生大配合的护士的

这位小姐姐一般只参加有美人医生的手术,还能在休息室里睡觉

然后就很遭人嫉妒了

有一位社长直接说捐钱给美人医生建一间休息室来着就让他自己用

简直没眼看

 

84L

解锁新人物

社长

 

85L

哇这么壕吗,这是什么霸道总裁戏码

 

86L

建一间专属的休息室不就失去了霸占公用休息室的乐趣了吗

 

87L

哇楼上你思考的角度很有意思

 

88L

哇86兄你思考的角度很危险

 

89L【楼主】

我怎么觉得86L说的有道理啊···美人医生的确这么恶趣味,他还用研修医能不能继续在他手下干下去和转院医生打赌来着

 

90L

这么有趣吗,赌什么,女装还是咪咪虾条

 

91L

希望楼上有点志气,我赌一瓶可口可乐

 

92L

发出百事可乐的声音:去你的!

 

93L

哈哈哈哈打起来

 

94L【楼主】

按照社长秘书的说法,社长是不善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所以很多时候社长就严肃的听着医生嫌弃他,听到医生说他碍事就走开。

我们还以为他是躲哪个角落里难过了,结果秘书告诉我们社长以为美人医生是在傲娇···

不是的社长,美人医生真的只是嫌弃你碍事而已。

后来秘书就告诉社长要表达出来对方才能理解自己的情感

然后就出现了要建休息室那一幕

那时候美人医生的表情,就是在看一个智障的表情

 

95L

哈哈哈我倒是觉得社长很可爱啊为你承包休息室!

 

96L

一脸严肃的社长和冷漠毒舌的医生不是挺有意思的吗

 

97L

可我还是喜欢爱讲冷笑话的律师和百般嫌弃的医生

 

98L

不可捉摸的老师和人美腹黑的医生也很有意思啊

 

99L

为我研修医笑小哥哥哭一哭

平时端茶倒水追着医生跑,还要替医生收拾休息室,日常被医生欺负。

结果完全没上榜。

 

100L

可能忠犬攻没市场吧

 

101L

胡说!为我研修医小哥哥打CALL

青涩笨拙年下攻和老练奸诈女王受

哪里没市场了!

 

102L【楼主】

打住,这里不是车站

 

103L

不过认真想想,说美人医生持美行凶只是调侃了,他真的是凭医术好在医院里横着走的,我真的很佩服他了,不过他长得好看绝对有加成。

每次被他说碍事时候,想想他的脸我就Emmmm气消了

 

104L

实力才是硬道理嘛

律师他们也不会仅仅是因为美人医生长得好就被他吸引吧

不过我是,睡不到NINO睡到美人医生也行

 

105L

楼上,闹钟响了快起床吧

 

106L

我可以自带床上四件套

 

107L【楼主】

哎,羡慕美人医生,律师一见到他就问他吃糖吗,还积极往他手里塞

感觉被塞狗粮

 

108L

不用质疑自己的感觉,你就是在吃狗粮

律师加一分

 

108L

直播吗?律师随身带糖吗这么甜哦

 

109L【楼主】

是啊,我也吃过他的糖

他好像就某种病的病人能不能干什么事来咨询美人医生的,然后美人医生很不耐烦的说死人的问题应该去UDI找中堂,结果律师说诶?我就是想来找你,两个人拉拉扯扯进来休息室

 

110L

休息室.AVI

 

111L

住手!让我来!

 

112L【楼主】

热闹了,老师来了,还笑眯眯问我:“我记得MT护士今天休假来着,她不在休息室吧?”MT就是和美人医生一起做手术那个很厉害的护士姐姐,为啥医生你会有人家的休假表??然后老师也笑眯眯去休息室了

 

113L

走向逐渐令人期待起来

 

114L

楼主!不要怂!去休息室!

 

115L

哈哈哈对啊楼主,假装有事进去看看热闹

 

116L【楼主】

我不敢[挥手.JPG]

贵族也来了,不能不说穿马靴真能显得人好帅啊虽然贵族本来就很帅

他说来找医生喝下午茶的

啧啧啧

 

117L

那岂不是四个人同处一室?

 

118L

好刺激啊,美人医生会不会招架不住

 

119L

楼上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120L【楼主】

今天什么日子呀社长也来了

哈哈哈现在就一脸严肃,估计进去了脸也全黑了

新休息室再次提上日程

 

六个人啊休息室里

 

121L

难道我的数学老师其实是体育老师伪装的?

 

122L

我也输错了吗?带上社长不该一共五个人吗?

 

123L【楼主】

哦我忘了,在老师之前有个医生进去了

这位医生刚发表了一篇学术论文,大概是去攻击美人医生不写论文只会动手术吧,毕竟他们眼里不写论文的医生没价值

看来美人医生的美颜不是对所有人都管用的

 

124L

那是这位医生缺乏发现美的眼睛

 

125L

不写论文没价值,笑死了,那不会动手术的医生更加没有价值了

 

126L

回顾前文,我猜美人医生可能会建议这位只会写论文的医生去死

 

127L

有理有据,我也建议他去死。

 

128L

诶呀你们戾气太重啦,他下岗就好啦

 

129L【楼主】

社长进去了这位医生还没出来

有着不详的预感,希望美人医生不要再做医生杀手了,被他打击到放弃学医的人够多了

 

130L

美人医生太酷了吧

 

131L

这点压力都受不了的医生真的能给人开膛破肚吗

 

132L

楼上说法有点可怕,换一个吧

 

133L

哦,真的能学医济世吗

 

134L【楼主】

啊门没锁,听到一点点声音

 

135L

说了啥啊

 

136L【楼主】

律师好像要给这位医生寄律师函,社长说诉讼费什么的他掏

 

137L

楼主在贴着门偷听吗哈哈哈哈

 

138L【楼主】

大家都在贴着门偷听

这位医生就冲着发表几篇论文对大家颐指气使

我看不惯他很久了

 

139L【楼主】

应该是贵族说需要什么证据他可以去收集

然后老师说我们一定要走合法渠道吗

老师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遗憾啊···老师你为人师表说什么呢!

没听到美人医生发言,可能错过了

 

140L

可能美人医生没来得及发言其他人就抢答了

 

141L

哈哈哈那位医生岂不是懵了,我来攻击美人医生你们凑什么热闹

 

142L

我们攻击···

啊不我们要人道毁灭你

 

143L

他们这么护着,美人医生以后更加横着走了吧

 

144L

哎,这点脾气都是被宠出来的

 

145L

楼上你有意见?律师函警告

 

146L

我不是,我没有

 

147L

可怕的不是律师函,是老师还没讲出口的非合法渠道2333

 

148L【楼主】

那位医生出来了,哭丧着脸

看到来不及撤退的我们一脸尴尬

 

149L【楼主】

你出来倒是打声招呼啊

要我们怎么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啊!

 

150L

哈哈哈楼主学坏了,居然倒打一耙

 

151L

然后呢,律师他们把那位医生又揪回去继续碾压?

 

152L

哇,这么残酷的吗,我喜欢

 

153L

西湖的水炮灰医生的泪,医院里惹谁都不能惹美人医生

 

154L【楼主】

没有后续了[挥手.JPG]

研修医拨开休息室门口堵着的我们进去把美人医生拉出来直奔手术室救场了

 

 

155L

研修医才是最大赢家

 

156L

诶哟不是手术台上的病人吗哈哈哈哈

 

157L【楼主】

其实是美人医生,他救一次场收人一千万呢···

 

 

158L【楼主】

···好像被同事发现这个帖子了

我我我我要删帖自保了

 

159L

别啊楼主!这个帖子可是我消磨时间的乐子!

 

160L【楼主】

大家江湖再见吧[抱拳.JPG]

 

》》》》》》》》》》》》》》》》》》》》》》》》》》》》》》》本帖已删除》》》》》》》》》》》》》》》》》》》》》》》》

 

END


评论(1)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